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这书念的最大的收获

(2010-04-01 08:21:29) 下一个
是认识了我的死党Heather.

在最近的交谈中,她告诉过我,她已经很久没生病了。 我知道她的工作非常高压,我们的学习也非常高压,可是眼见着她一直很健康。 她不是一个擅长学书本的人。 可是她还是hang in there。

开学的时候,我们做了EQ测试。 我跟她坐在一起。出来的结果就是,她几乎样样都比别人的高许多。 我当时看着她总是一副无知的样子,觉得这家伙可能就是知道如何对付EQ测试而已。 而如今,我觉得她的EQ奇高。她倾听自己和领悟他人的能力超凡。

我研究了她的生活习惯,她笑嘻嘻地提供消息给我I would go to sleep with my lipstick on。 我觉得她的SELF-ESTEEM 非常高。 她年轻的时候在世界各地跑过marathon。 20年素食。 她非常重视人际关系。 她从来不take 自己too seriously. 她总是站在别人的角度想问题。 她从来不存钱。 她喜欢小动物。 无论多么pissed off, 她总是跟别人沟通。

我还在慢慢观察研究, 等我慢慢汇报给你们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