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伟哥和男人那可怜的想法(五)

(2009-09-18 09:57:31) 下一个
我要单独回答“我爱笨女人”的回帖。

他说“以中医的角度讲,身体是有自保的能力的,如果ED,一定有它的理由,如果不顾真正的理由,打肿脸充胖子,强行让人家干活,出来混的,迟早要还的,对身体的损害可以从西门庆的例子上看到。。。。”

我并不想参与跟他的讨论。但是我的班上的男同学们有一个很有意思的讨论。 做牙医的Andrew 说,他认识一个人,45岁得了前列腺癌。做了手术可以像正常人一样活到老,但是失去性能力。 而不做手术,会早死掉,但在活着的时候不会失去性能力。

这个病人选择了不做手术。

我们班的男生把自己假设成了那个病人,做了一个选择题。 你们猜结果如何?

我吃饭去了。 答案下次分解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白纸黑字说话不算数,下回在猴年马月、猪时牛秒?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写的都很精彩。我才男人大都选择不做手术。谢谢你的美文。喜欢你的头像,很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