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八卦一下。

(2009-08-20 07:07:54) 下一个
看到附近的贸有人排长队,各个兴奋不已。我也感到必须加入的责任。就跟着排。反正也是用来休闲的时间。管他排队为什么呢。好久没排了。

我排呀排,等呀等,忽然觉得不对劲呀?排在我前面的全是些“死皮定”“用户”“三宝”和“比较高”呢?当然还有10几岁的小男孩们。我就不信了。怎么就没有“丫头”“笑妹”和“茶妹”呢?



最后才发现原来是一个冰球运动员为了某产品促销在那里给大家签名呢。我都排到中间了。就决定排到底。结果,拿到两张那帅哥的签名照还告诉我说他女朋友揍是一个华人。还笑着问我能不能教他中文,我说行。他居然给了我一个电话号码。旁边的人都嫉妒得想往中国扔原子弹了。

我拿着这两张照片进办公室还没等把来龙去脉给讲清楚。照片早就给抢了。原来他还挺有名。那帮同事还弄了一堆他射门的录像。 的确牛。反正我也看不懂, 就是不停地往门里打。再帅的哥穿上那身行头就都一样了。不过本人看上去比橄榄球队员瘦很多。体形更像打羽毛球的。

后来朋友给我打电话说找不到我, 问我去了哪了。我就把这个事儿说了。据她说她10岁的儿子得知我把签名照给了人都急得快哭出来了。 按那孩子的说法,整个冰球界没了他就不好看了。我没敢说关于教中文的事,否则那孩子还不天天来闹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nn2005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发评论大概太晚了,不过还是要不甘心的问一句:那个帅哥叫什么名字呀?也许揍是俺的偶像呢:-)
喂我你的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的灵性。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