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好心给我爸爸请安,结果被一顿教育

(2009-04-19 19:51:02) 下一个
说我胸无大志。 而且还举出无数的我的小资的例子对我进行了批判。 又举出了那些年轻有为的表弟表妹,堂兄堂姐的例子对我进行了无情的鞭策。

我对自己也开始表示非常愤怒。

于是, 我放下电话后,吃了20个大胖饺子,喝了半瓶红酒,听了一个小时的交响乐来激发自己日益下沉的意志。

现在还是觉得心情平复不下来。决定喝光了那瓶红酒。然后睡觉去,看看跟爸爸的谈话是不是真的。 _(6) _(6) _(6) _(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hick 回复 悄悄话 your dad should be friends with mine.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那个愤怒还在吗?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哈。你写的真好。
yijibang 回复 悄悄话 老爸大概忘了补上一句“前途无亮”吧。老爸老爸,老了的爸,不损损心爱的女儿,还可以干嘛啊。那不就是关心您,他是达到目的了,您这不就一直在琢磨着他的话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