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理想的男人

(2009-01-10 21:34:25) 下一个
不是那个一天到晚死活都要爱我的人(因为我觉得这样的男人不正常);也不是那个为了责任,每天跟我在一起心如死灰还坚持奉献的人(因为我觉得这样的看他活着还不如让他死了算了);也不是那个看到漂亮妞就轻易动心的人 (因为那太有破坏性了)。

我理想的那个人应该是有这样一种建设的心态:把建设和维护跟我的关系看作他给自己生活创造幸福的一部分。把生活里的和谐本身看得比自身的欲望重要。

其实, 很多人是这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may168 回复 悄悄话 说得真好,谢谢!这样的理想要说也不高,能做到的男人应该还是很多的,关键是当这样的男人真的站在你面前时,你是不是真的能欣赏,是不是到时候又有了更多的要求?!
sexyman01 回复 悄悄话 爱情。。。。。。。。。。。是生命周期很短的东西。
要么你和你爱的人相濡以沫,共同忍受对方的缺陷。要么,你会和你爱的人相望于江湖。最重要的,人生能够一起分享一段美好的时光,忘却人生的烦恼。。。。。。。。。。
farmersc 回复 悄悄话 为啥不可能啊?
我遇到这种人,但是他们都和低调, 你要找
王平常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买什么东西还要排队付款?
朱才哙 回复 悄悄话 有一次我在MALL里排队付款, 边上一个洋娃娃似的小姑娘在和她的妈妈争论买布娃娃的事, 说她要的样子MALL的店里都没有. 看着小姑娘认真又委屈的样子, 我就想说, 你要的布娃娃一定有, 一定会有的.
辛夷660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关于人生的这种梦当然很美,希望你始终持有这种梦想,尽管它永远只能是梦,永远也不可能实现。会可能有这么一段时间,你觉得你实现了这个梦想,可是人生的路很长,会有失望,会有这样的梦破灭的时候,若是预先作好心理上的准备的话,不至于措手不及。这不是泼你冷水,而是经验之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