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昨天傍晚的时候走过一个小摊子

(2008-09-30 14:00:47) 下一个
摊子上卖的都是围巾,帽子和简单的首饰。 一个4,5岁的小女孩跟着爸爸,那个爸爸还推个车,车上坐着个更小的女孩。她大声地跟爸爸讨论什么。我走过的时候,发现那个爸爸按她的指示从架子上拿首饰,一对绿色的直径有鸡蛋大的耳环。是那种一个大藤圈上缠着彩色的线的大耳环。爸爸跟女儿热烈地讨论,爸爸还拿着那个有孩子的脸一半大的耳环在她的侧面比划来比划去。 那个样子好可爱。 两个人都在为一个目前很不现实的梦极尽能事地探讨。

我走过去, 遇到红灯, 那个女孩和 爸爸赶上来。我问 “你买了那对耳环吗?”爸爸说 No, they are too big, besides, she doesn\'t have ear-piercing yet .
那个女孩说,我马上就要在耳朵上扎洞洞。我说,对对对,然后你就可以戴耳环了。你会看上去很漂亮。 她不好意思地笑了。

好温馨的一家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