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吓人

(2008-07-04 13:58:29) 下一个
一女子下夜班,一男子尾随图谋不轨,女子慎怕,路过坟地,灵机一动,对坟墓:爸爸,我回来了,开门啊。
男子大惧,哇哇大叫奔逃。
女子心安,正要离开,忽然从坟墓中传来阴深深的声音:闺女,你又忘了带鈅匙啊。女子惊骇,也哇哇奔逃。
这时从坟墓里钻出个盗墓的道:靠,耽误我工作,吓死你们。
“你赶紧挖啊,吓那小姑娘干嘛?,我都躺这N年了,憋坏了。。。”,盗墓的晕倒,不省人事。。。
一个乞丐从墓穴里坐了起来道:打扰我睡觉,吓死你们活该.

乞丐正想继续倒头大睡时,忽然一个女子的声音幽幽说道:死鬼,睡得好好的干嘛坐起来呢?讨厌,坐到我的腿上了.”乞丐大惊,连滚带爬地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林辛 回复 悄悄话 精彩!
小8毛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