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今天被生活轻薄了

(2008-07-17 14:33:19) 下一个
早晨起来, 发现起床晚了。 没有打扮就上班了。感到萎靡不振。

开的第一个会就跟一个非常非常帅的帅哥争执起来。 没戏了,工作上合不来, 生活上就不用想了。我对他的暗恋从此结束:这也算失恋。

中午还没吃饭,被大老板催着做一个基本上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我陪着笑脸解释,觉得自己几乎低声下气。

下午,一个工作上的好友来问我要材料,我问他为什么催我。他说,领导让的。我说,若我不给呢? 他说,我就快没工作了,你快给我吧。 我感觉被领导轻薄了。他催我不成, 催我哥们。我只好灰溜溜地承认中招。

终于在快下班的时候接到一个最近约会的男生的邮件,我回信说,今天太不顺了。他
回信问我 “你怎么会有那么多麻烦,你难道跟 TERRY XXX 一起工作吗?”这个男生跟同行不同公司。他怎么知道 TERRY XXX 的? 他回答,那是个出了名的混蛋。

TERRY XXX 是我的老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