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转凉了。又是一个美丽的秋天

(2007-09-15 21:50:32) 下一个
今天出去买咖啡。路边的花店门口坐了两个年轻英俊的小伙子。一个敲鼓,一个弹吉他唱歌。南美的音乐,很热情。 我很想多听听。可是路很窄,总不好站在那里档住了别人的路。 我走进花店,可惜花店里放着自己的音乐。我又走出来。可还是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可以静静欣赏他们的表演。于是我离开了。

我到美发店去弄头发。老板娘拿出无数的颜色让我挑。我和阿雅都挑了那个蓝黑色的。现在我的头发酷必了。呵呵。。。 阳光下看是深蓝色的。没了阳光就是黑的。

打了一个小时的保龄球,我喝了瓶啤酒。球一直不按我的意志行驶。呵呵。 跟生活很象。阿雅说, 你在忙什么呢? 我说,秋天了,准备过冬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