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芙蓉姐姐 VS 木子美

(2007-01-17 20:58:56) 下一个
有一天跟一个朋友谈起木子美,我说 “觉得木子美还有点气质”。 朋友立刻对我进行攻击 “你是不是脑袋有问题?你不会认为芙蓉姐姐也有气质吧?”我说,让我问问男生吧

问中国男生,他们肯定会参照一些报道。不会从单纯的审美来看。于是,我找了一个说英文的男生,给他看了两位姐姐的照片,问他谁更漂亮。他看了好一阵子,问我 “就没有别人的照片了吗?” 我说 “你什么意思?” 他说 “这是两个非常丑陋的女人。”

我无语,看来我的审美观的确和别人有点差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36度5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你给外国人看了,就知道什么叫文化差异了阿。

如果外国人会说北京话,肯定用“有病”送给这两个人。

有病是有病,不过像所有的病一样,都是有原因的。
宋哲学 回复 悄悄话 和你一样,对木子美有好感,讨厌FUJJ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