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平常

文字让我的日子丰富起来
个人资料
王平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件有意思的事

(2006-12-07 19:54:14) 下一个

忽然想到一件有意思的事。有一次我听中文歌《在那遥远的地方》, 一个不说中文的朋友让我给她翻译。 其中有一句 我愿做一只小羊,趴在你身旁,我愿你用那放羊的皮鞭温柔地打在我身上。 朋友睁大了眼睛, 问这是民歌吗?  我说 是啊。 她又问 很久远的民歌吗?  我说 是啊。 于是她感慨说 中国真是个历史丰富的国家啊,那么多年前就流行这样的性游戏,还编了歌唱出来。 我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静水苍兰 回复 悄悄话 哇,一语道破天机,可不就是这样吗?哈哈哈
-凡尔赛-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朋友经验很丰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