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木道人

真心发帖,很少灌水. 助人为好, 无欲则刚.
正文

晾一晾我电脑里的软件

(2008-07-15 20:28:58) 下一个

操作平台 vista sp1,漂亮,稳定,几乎完全兼容xp程序。边栏很有意思,我一般放中文日历,澳洲天气,金融行情,新闻,有时还放个小电视。

Vista 一键还原:系统还原的好东西。

vista 优化大师:好东西,总要装一个。我一般用它清理内存和系统清理。

WINRAR:不用说了。

杀毒: (1)小红伞,简单,免费,个子小。杀个普通的毒还行。
       (2)360安全卫士。好东西,还免费。找个流氓软件还行。

打字软件: 极点五笔。 说起来尽管五笔近来打字如飞,但是总是会提笔忘字,而且总有极个别的词打不出来,极点可以既打五笔,又打拼音。可称得上是最佳选择。我以前主要用王码五笔,万能五笔,极点五笔。

Office 2007: 花哨很多,比上一版的界面非常不同,但是使用中有一些小的毛病。可以最短时间内存为pdf文件。

Adobe Design Premium CS3: 好东西,编网页,处理照片,写高质量的印刷品。在应用方面强office 2007百倍。 字体多用 Adobe Font Folio 11, 里面主要是open type字体.中文字体主要用华文字库,当然还精选了一些方正,微软的中文字体。

Adult PDF Password Recovery:可破解加密的pdf。

灵格斯翻译家:感觉比金山词霸好。我用了金山近十年,今年终于放弃了。

金山快译:与Linguatec,Personal Translator 2008相比不相上下,不过我还是喜欢用金山快译

AI roboform: 优秀密码保存软件,绝对不可没有。最近还免费了。

Kmplayer:放电影的利器。比国内的某些播放软件好。

Alcohol 120%:我的虚拟光盘首选。

Nero:我的刻盘软件首选。

WinAVI:rmvb 可转dvd,再用nero刻出。

Easy Real Converter:可转普通媒体文件为rm格式,并且可合并,剪切rm文件。

UnicornViewer:是看pdg文件中的一个里程碑。与Adobe CS3结合可转pdg为pdf文件。

OmniPage.Professional.v16.0:ocr精品软件,在英文方面比尚书要好。

迅雷5:可下bt ,电骡。比快车好。

Google Earth:看看家在哪里,地球上哪里出大事了。

Second Life:上班时间过个另类生活。

Firefox 2: 有时候与IE7好用。

skype,MSN,腾讯QQ: 一个都不能少。

其它的还有IP电话扫描等软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