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读书心筆

写日记的另一层妙用,就是一天辛苦下来,夜深人静,借境调心,景与心会。有了这种时时静悟的简静心态, 才有了对生活的敬重。
个人资料
不忘中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性贴之169 --- 爱是有缘

(2006-04-13 11:16:08) 下一个
爱是有缘
文章来源: 人之出2006-03-16 00:47:19  
坐在冰冷的电脑前,又情不自禁的翻看自己的心情日记,本以麻木的心情,又似有了知觉。
慵倦的思念又在我疲惫的身体里苏醒,缠缠绕绕,藤蔓一样。我始终无法走出这样的夜晚。
  趴在床沿上,心一点一点被忧伤侵透,耳边的音乐幻化成了幽幽的悲歌,顿时,无边无际的绝望蔓延开来,瞬息将我淹没,让我窒息。 
  从未体会过这种感觉,爱一个人竟然爱到心痛欲焚的感觉。曾经的点点滴滴,竟成了今日无法触及的伤疤,一碰,便从心里滴出血来。  
  如果那次的偶然相识叫作爱是有缘,那么后来彼此的伤害,便是将这份唯美的爱情抛入了绝望的谷底。万丈红尘中,曾固执的以为你就是我的唯一。
  是啊,世界再大,我只想停靠在你的港湾。想我疲倦时,你总会静静的亲我,万语千言,默默无语。   
  曾经以为,你会是我路上最后一个春天,最后一场雪,最后一次花飞语匆。可就在我们转身忘了珍惜的时候,最初的浪漫已像彩虹一样失落,最美丽的心情,已似昙花一样凋零。 
  最终,我还是独独地留在了无边的夜色里。  
  闭上眼睛,我意念的雨幕中,只能看到你的背影。在时空的另一端,我梦的那一端,你步履匆匆,你一路风尘。  
  你永远不会知道,在我缄默的生命里,从此会有多少个这样的夜? 
  推开窗子,如水一样清冷的夜风扑面而来。  
  一颗流星倏然滑过。  
  一滴泪,无声地从我脸颊滑落。  
  夜空中轻轻回响起哭泣的声音…… 
  鱼对水说:我哭了,你不知道,因为我在水里。  
  水对鱼说:你流泪了,我知道,但是你已不在我心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