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读书心筆

写日记的另一层妙用,就是一天辛苦下来,夜深人静,借境调心,景与心会。有了这种时时静悟的简静心态, 才有了对生活的敬重。
个人资料
不忘中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性贴之147 --- ·彼 此 遗 忘·

(2006-03-03 09:17:10) 下一个
彼 此 遗 忘·
文章来源: quark2006-03-03 03:05:21  


生命里

  那些曾经做过的梦

  和经历过的往事

  总以为能伴随着到永远

  总以为能感动着自己心扉

  可是蒙上眼

  原来那些的曾经

  都变成了空白



走或留

  如此朦胧

  对于未知的幸福

  我想

  一切只能这样

  一直寻找 一直寻找

  到此为止

  各走各的路

  寻找自己的幸福



曾经的爱情

  已疲惫不堪

  视而不现 无所期待

  我已开始遗忘

  时光在流逝 我在不断赶路

  华丽的走过 你的世界之外

  继续我的流离失所



空气里曾经爱的痕迹

  早以灰飞湮灭

  我想

  我只是忘记曾经来时的路

  当我找到了出口

  就学会了放手 忘记

  最后

  就让我们慢慢的彼此遗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