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读书心筆

写日记的另一层妙用,就是一天辛苦下来,夜深人静,借境调心,景与心会。有了这种时时静悟的简静心态, 才有了对生活的敬重。
个人资料
不忘中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y Diary 106 --- 相思舞袖夜灯下

(2005-03-15 18:35:54) 下一个

 

夜 你听,

白天就要过去了,我用双手围住双肩,望着天上的云。午后的风吹在身上感觉不到一丝温暖,心事正被忧伤浸透一层层地漫开,有很多情感和思念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此时,我只想执你的手轻问,是前世美丽的相约,让你我在今生相逢?还是前生缘未尽,让你我今世再续?沉湎的心情在落日余辉中,显得如此缤纷且温馨,那一刻,我忘了所有的伤感。 

 

每个暮色淡淡的夜晚,我总能感觉你明亮眼神和沉稳心跳,轻轻撞击着我虚掩的心扉,我平静的心,瞬间漾开阵阵的涟漪。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真美,我相信不论谁都会向往我这时的人生情怀。夜空繁星点点,我独自坐在灯下遥望你的方向,缕缕相思从舞袖的风中扬起,凝在心眉,我的夜只能依靠不停地想你,才会有心跳。 

 

最近常常梦到你,梦见你的时候,都是在黑夜里。如果那些幻觉那些寂寞的时刻是属于我们的,我知道我们是在一起的。在城市的玻璃窗后,我看到黑夜和白天的影子,只有这样的时刻,我知道我们是在一起的。孤独又悄悄而来,我好害怕打开窗户,因为我知道自己会溶化在雨水与夜的冰凉里。

 

路灯的光晕就要消失了,早安!


 

白天 落笔于20053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