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读书心筆

写日记的另一层妙用,就是一天辛苦下来,夜深人静,借境调心,景与心会。有了这种时时静悟的简静心态, 才有了对生活的敬重。
个人资料
不忘中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y Diary 101 --- 想念的味道是孤单

(2005-03-12 08:33:12) 下一个

 

你好,

 

睡醒了吗?这时,耳边的那首歌是你很喜欢的“此情可待等候你”。我的心情正在被这曲子一点一点的诠释 --- 独自一个人并不孤单,想念一个人才是孤单。

 

你是否感觉到一阵风,那是我的思念,飘在空中,寻找你留在这个世界的痕迹。如果这些文字的痕迹,打搅了你的宁静,就让它们化为风的碎片吧。我将会用一生的真诚来陪着你,以弥补我的离开。我渴望自己是流通在精神空间里的风,拂过千山万水,直闯你的梦乡。

从最初的相遇开始,我心灵之苑的全部已被你占据。我用心呵护这种无法用概念来阐述的感觉。因为你偶然的出现,照亮了我久久等待后的茫然。你我都曾在茫茫人海里找缘份,你的信和微笑时时浮现在我的眼前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不知道在我的三生石上有一个怎样的约定,只是现在我还不明了,但在我想念你的同时我也不能不想想远在天涯的感觉是如何……我知道我会认真履行最初的诺言,我也明白想念是一种幸福的负累,只不知你在他乡是否也能明了。

 

等待,是一个缘份。我相信,会有那么一天,你(我)会突然出现在我(你)身边,就象我们本没有分开过一样。我知道,不知在那年那月的那一天里,我还将遇见你,还是最初认识时的样子,只是语言都是成熟的。如今,我拥有一个童话般的你,可上天却偏要我们身别两地。心有不甘又如何,锲而不舍又如何,现实的背后,是无尽的想念和孤独,我知道会这样,但我无怨无悔。我相信,有一天我将带着全部关于你的故事,展现给这个世界。



 

 

夜于加拿大 2005312日星期六)

 

写给白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