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夜读书心筆

写日记的另一层妙用,就是一天辛苦下来,夜深人静,借境调心,景与心会。有了这种时时静悟的简静心态, 才有了对生活的敬重。
个人资料
不忘中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My Diary 111 --- 风过幽思藏在心

(2005-03-19 03:32:25) 下一个

 

 你知道吗,

 

 

沉沉睡意夹杂着思念在身上的每根经脉内淌动着,我眯着眼睛,无助地扫过还回响着你的呢喃燕语的卧室四壁。我要告诉你心中的万千思绪,不管白天黑夜之间隔着怎么样一座不可逾越的山巅和海洋,我依旧会走向那个梦里的真实。我的思念痛苦的深切,你一定不能理解,我们离的远了,我只能做一双天边的眼睛注视着你。

   

我相信会有永铭我心的故事,我相信很多本来都不太可能的事情,因为努力最后也能成功。如果有一天,我真得面对你,我不摇头也不点头,我只看白天黑夜的影子。我知道我们的影子,不同于其它任何一对,而每一对都是美好的,没有谁比我们拥有更多的谷粒和清泉,我们也不比谁拥有更多的黑夜或白天。 



 

我知道你现在不在我的身旁,一定有着比想象更为充足的理由。不过会有那么一天,我们将做长久的注视,与你面对面能见到的还是那如昔容颜与灿烂微笑,一如昨天。有多少人终其一生,只是为了一次特别的相会,我将是她们当中的一分子,想你不需要理由,只是风过之后,一缕幽思,藏在身,存于心。


 

 

白天 落笔于200531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