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The something

(2006-10-22 14:36:45) 下一个


The Bankett
我也想
在淙淙流水中慢慢的梳洗长发
我也想
在花亭竹轩里翩翩的带着面具无声的舞
我也想
在茫茫白雪下咄咄的驰马奔狂
我也想
在乱七八糟爱怨情仇纠缠着作冷酷的胜利者姿态,仪态万方的行走人上云端

可笑的故事并不重要
我只在意那些流水般的曲子,缓缓淌过
那些浓艳素雅的配色,静静沉潜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自然,那柄刀是凌儿飞出的
两个小时的电影,怎敢虚用一个镜头

The Pianist
历史太可怕,太可怕
还是掩面看现实吧
憎恨德国法西斯
除了那个有着温柔目光的帅军官
小妇人里的乔,飘里的斯佳丽
那么假如我长了犹太人的鼻子
也要坚强的活下去
或者优雅安静的死在一曲钢琴里

The One
你说对我一见钟情
不知道自己当时是什么表情
我只想说,are you kidding?
根本想不起何时第一次见到的你

忽然间,树上萌发了花蕊
哭遍了所有的叶
天那高高的蓝,离我那么远
一片片的凋谢
听,在这寂寞的季节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