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祝你生日快乐

(2006-08-02 02:35:02) 下一个
跟自己唱首歌:亲爱的薇薇,祝你生日快乐~

7月29日.....奇怪的日子呢.7加2等于9,9加9等于18,8加1等于9,9乘9等于81,8加1又等于9~反正自己想的话,怎么都给它算到最爱的数字9那里去.最爱的知己然然的生日呢,恰好也是7月9日呢^0^

生日...又长了一岁.而且今年还是个半整的数字.那天作了什么呢?12点的时候,然然抱住我说,亲爱的,生日快乐.我们在那里碰杯喝酒,之后跳舞跳了个够.好久没这么开心了!碰到大叔请喝酒,于是礼貌的抿了一口就跑掉.碰到恐怖的帅哥边舞边上下其手乱摸,于是从这边躲到那边.帅哥说,请你喝杯酒,去边上坐坐.哼,才不.我们是来自己开心的.与然然对舞,一样的沉醉,才不要其他讨厌的人的介入.我要走了,再见~手拉手的,才不管是否有人把我们误会为同志^^是才好玩呢

回到然然家,两人累得洗一下澡道了晚安马上昏昏睡去.很甜蜜的沉沉一觉~起来妈妈马上会来接,发现身上被染的好浓的烟味,狂喷草味道的香水来掩盖.

中午去了一家很有特色的佛家素菜馆,叫作静心莲.桌上铺着莲叶.连菜的名字都禅意的很,一指禅拉,包容饺拉还有什么金刚经里拎一句话来做菜名的,大概只有佛才知道是什么....据说服务人员都是学佛的.不知道喔,反正穿了那样的衣服,很镇定平和的感觉.喜欢那个领班的小和尚?居士?或者什么的.....

晚上去姐姐家.他们都在.还有一个好可爱的生日蛋糕,上面中间一只乖乖鸡~属鸡就得吃鸡嘛?...-_-后来去唱K,撞见很多浓妆女子,蹲在洗手间的地上抽烟.姐姐说,那些都是小姐.想起刚回来那天去吃饭,跟姐姐站在门口等他们过来,萎琐大叔问我:是老张叫来的吗.我还没明白,说不是呀,友善一笑.姐姐被气坏,说因为我们是三个女孩一群,都穿了露背群,所以给误会了....#_#这样的嘛?有什么好气的.他们愿意怎么想怎么想吧,与我无关.

我有时候很在意别人的看法,有时候又全不的.也许生日过了,长了一岁,会更自定一点?生日很开心.很多很多年都没有过过生日了,忽然觉得,还是有很多人爱我的.凌晨半夜1点半有人用卡打电话到我手机上,因为太累,睡死,根本都没听到.不知道是谁....

然然说的很对.一席长谈,我心里明白了许多.

以后会更好的,我也坚信.

想起生日歌,却不是那些开心的.而是好早以前,上小学时候吧,郑智化的那首很悲伤的生日快乐歌~在心里唱一遍,送给自己.也送给所有狮子座的和非狮子座,属鸡的和非属鸡的,过了生日的和没过生日的人.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别在意生日怎么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