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送别

(2006-08-30 01:31:48) 下一个
你走的时候飞雪连天
一如你来的时候
对面而立,四目相交
我却只能微笑
我们之间,早已相隔的那么遥远

  
对不起,让你心碎
我也为此憔悴落泪
我爱听的歌,总是连听三遍
我作出的决定,也会掂量三千
谢谢你,给我的回忆
无论快乐悲伤,我会把它们好好收藏

  
再见了,我曾经心爱的人
轻轻挥一挥手
请你不要回首
你依然,永远是我的朋友

  
谢谢你,临飞前的短信
我喜欢,这样的用词结构
请你不要想我
偶尔的惦念,已足够

  
再见了,我曾经心爱的人
我们还会再相逢
那时,春花灿烂,翠屏重重
我们的心境,也大不相同
也许,再不能相通


多谢你的祝福
我会好好的
希望你,有平安的旅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