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夜雨

(2006-08-30 01:26:42) 下一个
昨天下了一夜雨
今天又要下一夜雨
并且,现在依然下着雨
虽然,是阵雨
虽然,带着春的气息

我刚刚淋过雨
现在坐在窗前,看着雨
听得到,听不到
那些敲人心髓的点点滴滴
夜雨,让我想起了你
不禁得,迷失掉自己

你有很多张脸
你有无数种名字
你有各样的表情
你就是它们,它们都是你
你,长得好像过去

我对你似曾相识
若即若离
一见钟情
不弃不离
在哪里,在哪里见过你
你的笑容如此熟悉
好像花儿开在春风里
好像窗前,滴滴答答的雨

昨天下了一夜雨
今早起来,满地哭过的痕迹
今夜又要下一夜雨
请你不要伤心
有我陪着你
下雨的时候
我总一直都会在这里
直到天亮
花儿绽开在春风
燕子呢喃着软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