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一见钟情

(2006-08-30 01:17:47) 下一个
我有一段情
慢诉与君听
前尘种因果
今世一瞥,心便清

君言慰我思
君怀舒我意
君心清凉我浮躁的心

我心有所依
我心有所寄
弱水三千,只取你

愿为阳台云
愿为中庭雨
生生世世,永不移

一见既如故
一见永钟情
拥君在手,再无它求

我诗言我志
我心出我口
伴君左右,朝朝与君相守
离君万里,梦梦恋君依旧

他人笑君太平凡
我自迷君太可爱
只叹天涯分海角,会君短暂念君长
唉,怎么舍得我的冰豆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