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偶然想起

(2006-08-30 01:08:57) 下一个

我是那垂柳的嫩缕

你是那清凉的雨滴

一场春雨   让我们偶然的相遇

心里激起层层涟漪

 

我是那梦里的痴语

你是那生花的梦笔

一本旧书   让我们偶然的相遇

心里留下深深的痕迹

 

我是那梅下的笛曲

你是那竹间的书几

一阵清风    让我们偶然的相遇

心里弯过叠叠的崎岖

 

偶然的相遇    又偶然的放弃

偶然的放弃    又偶然的忘记

 

我无意怪你

只愿你能偶然的将我想起

我便已满心欢喜

 

在落雨的日子里

在看书的日子里

在吹风的日子里

只愿你能偶然的将我想起

我和我们曾有的回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