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月光

(2006-08-30 00:45:41) 下一个

谢谢你,送我的月光

我一直,都带在身上

 

有一个雪夜

独自踩着碎琼乱玉

迎着明亮如水的月

仿佛披上了一件霜的羽裳

听的到

冥冥中安静的音乐

 

这一轮月亮

这一片清辉

这一份欣悦

我珍惜的宝藏

时时拿出来

通体便沉浸在它温柔的光芒

,变的安宁而舒畅

抚平了感伤,照彻了惆怅

通通透透,心向神往

,渺渺的

有人轻轻柔柔的唱

 

谢谢你,送我的月光

我一直,都带在心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