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微笑

(2006-08-30 00:44:21) 下一个

如果说相遇是一种忧伤的美丽
那让我划着浆,带来场平凡的奇遇。

纵然心跳加剧,都凝结成沿途的花红柳绿

如果说月光是我带来的轻轻甜蜜
那让我披着梦的衣裳

反着归去的方向

轻舞轻唱

纵然心思缜密

都编织成千千结的渔具。


想象着你的样子

渐渐丰盈在我月下的笛曲

纵然翅膀都幻化成了蝴蝶,短暂都吹奏着连续


但如果说相念是最好的结局
那让我时时呓语

留下一丝淡淡的痕迹.

总带着你送我的一个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