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彼岸花

(2006-08-21 23:58:07) 下一个
放两个看到的句子进来.没什么原因和联系,只因为喜欢.

据说,有个牌子的烟盒上印了这样的话:和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佛经里,真的是这么讲的嘛,太叫人感伤:彼岸花,开一千年,落一千年,花叶永不相见.情不为因果,缘注定生死.

天在中午是阴阴的,仿佛下着雨.
我很喜欢游离的状态.心安,是因为不属于这里.心疼,是因为哪里都不属于.

自由的代价是什么呢?大概是孤独吧.
寂寞可解,而孤独却彻骨.
那常常滥情的来形容爱情的句子倒可以用在这里:只有死亡才能使我们分离.
我爱孤独的人,因为我懂得他的灵魂.所以会心疼,想去抚慰.但这并不是我所能够解开的,正如我自己的孤独.于是会有痛苦,于是会更孤独.都是注定的.
静漠的外表下,是一颗不羁的心.我的灵魂里,潜伏着一头沉睡的狮子.

每个女子都是一朵花.
每个男子都是一本书.

你是否愿意去欣赏她,保护她?你又是否能够?
你是否愿意去开启他,重读他?你又是否能够?

依然还是在世间游走.尽管渴望着能够有家能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