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到的影子

人如旷世星难聚 诗有同声徳未孤
正文

觉得自己特别狠~

(2006-08-03 01:41:38) 下一个
那天在车上,然然讲起一件小时候的趣事,笑翻了两个人当时.

姓曲的某男,小学同学,我家楼上邻居,我一度的同桌,变态的很.一次,他流鼻血.不但不擦去,还淋漓着故意流了白色T恤一身.骑着车,双手撒把,迎着风,招摇而过,觉得自己特别狠~于是,我们狂用这个形容:觉得自己特别狠^0^我喜欢,好形象!现在我自己在一个不大听得懂这个上海方言的陌生城市,然然和大家都不在身边,然而我行我素的自得其乐,看到好玩的事情,会自己偷偷微笑,同时,觉得自己特别狠~

实习公司在好高的怪楼,28层*0*.那个高速电梯一下子从5层给蹦到23层的,一两秒的时间.每天坐它,每次都是,头晕,耳鸣,仿佛游乐场出来一样.然而毅然的跟大家一起走进走出,悬晕着,高山反应着,揉揉耳朵时,哗哗的想到中学老写的作文题目战胜自我之流,觉得自己特别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