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的红色政权是怎么征服全国的?

(2006-08-22 20:31:37) 下一个
中国的红色政权是怎么征服全国的?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提上来教育党朋们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芦笛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刚才看见阿随和什么joke再度挺身而出,忠勇护主,奋勇出丑,不禁啼笑皆非:我说诸位怎么混到这阵子还一点瞧料都没有,至今看不出尔等和我的天渊之别?姑不令贵我双方的智力和知识拥有量的不成比例的对比,就算是尔等比我聪明博学一万倍,总不可能把煤炭洗成白的吧?如今不但苏联档案解密,连我党自己也披露了大量事实真相,诸位怎么还在做50年代的梦,指望大家相信共党征服全国不是偶然事件,而是大势所趋,人心所向,古话所谓“天与人归”?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那joke最可笑,他看来就是死也无法认识彼此在智力与知识上的本质差别了,每次都要强行把话塞到我嘴里,每次都被我无情辟谣,驳得无话可说,这次又想故伎重演。我说,坚信一元论的直线脑专家,请去看看我的旧作再来出丑吧。早说过无数次了,神州陷落的原因是多重的,再数一次吧: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1、日本人和老毛子帮着共匪打天下。两家缺一不可,少了一方,共党绝对不会上台,其中以日本人出力最大。如果西安事变不爆发,共匪早被歼灭了。如今连国内都承认了,宁夏战役共军失利后,曾准备第二次长征。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2、抗战毁了中国经济,使得国府迅速腐败,国统区经济崩溃,物价飞涨,国民党丧失了民心。那主要原因是连年战祸造成民不聊生,其实并不是腐败,至少国府的腐败比起我党如今来乃是太仓一粟。共党今日如此腐败、全面丧失了民心仍然不倒,一个原因就是人民生活改善了,用马列术语来说,只是“相对贫困化”而非“绝对贫困化”。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3、共党成功欺骗愚弄胁迫了大多数匪区人民,让其不但变成仇恨熏心的野兽,而且陶醉在“解放”的美好梦想中。和与日寇血战八年的厌战的国军官兵不同,匪军知道为谁而战,士气高昂。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4、双方军事指挥战略思想不同,共军只求胜利,不顾伤亡。最高统帅性格和才能完全不同,毛只管战略,具体如何执行放手则让将领去决定;蒋介石性格拘谨呆板,不敢冒险,制定作战计划非常机械死板,甚至规定到各军行进路线上去。蒋介石还喜欢胡乱越级指挥,有时越过层层长官去调走某个营,让所有的人都蒙在鼓里。早说过了,蒋这种谨慎小心呆板的个性最适合搞建设,所以无论是国府在十年建国时期(1928-1937)还是在迁台后搞建设都非常成功,而善画浪漫大写意的毛酋打仗和破坏国计民生都是第一流的。如果他没有这种特殊个性,则恐怕也不会有大跃进和大饥荒。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5、国民党派系重重,是个不折不扣的大杂烩,蒋介石只是各派系中最强的,但并不是独裁者。国军派系倾轧很严重,嫡系与杂牌待遇不一,越到后期越严重,最后桂系竟然逼宫,百万大军因为内讧而不战自乱,长江天堑基本上没有守卫就放弃了。而共党共军则是被党魁绝对控制的“黑社会+军队”式富于战斗力的组织,乃是列宁发明的人类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政权颠覆工具。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6、国民党政府根本没有共党那种全面控制人民和国家一切资源的权力,更不敢像我党那样不顾国内外舆情,放手屠杀百姓,所以尽管明知有匪谍在幕后煽动,但因投鼠忌器,对国统区风起云涌的学运一点办法都没有。用阿随的话来说就是,只有真正的菩萨心肠,没有霹雳手段。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7、共党的“民主攻势”欺骗俘获了国统区的许多知识分子,联合政府的口号引诱了想分享权力的民盟和其他所谓“民主党派”,统战取得巨大成功。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8、国民党被共党渗透到超饱和,成了毫无秘密的政党。军事绝密情报悉数被匪谍窃去,使得匪酋能制敌机先,知己知彼,百战百胜。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9、美国杜鲁门政府毫不了解中国特殊国情,受史迪威和国务院谢伟思等人的影响,专干帮倒忙的烂事,早期派马歇尔来华调处,勒令老蒋在东北停战,救了准备放弃哈尔滨转到农村打游击的林彪(这事我早就在国内听那些国军将领讲过了,6年前又从白崇禧公子白先勇的文章上看过,前段再度在杨奎松教授的论文以及《雪白血红》中得到证实,用不着这次看张先生的文章才知道),后来马调处失败后,杜竟然宣布撒手不管。此后宋美龄在内战危急关头去美国秦廷哭师,老美竟然不给一分钱,坐视神州陆沉。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但最后这条我并不觉得非常重要。就算美国不搅屎,在抗战结束后膨胀到百万之众的共军也不可能再被消灭了,这点我早在《道高一尺》中论述过。老蒋在战后可以争取的最好前途,其实是和共匪划区分治。他应该把华北悉数让给共匪,让东北中立化,保住江南,靠和平竞赛击败共匪。须知共产主义不可能用武力消灭,只能与之和平竞赛,让他们执政,然后自动在人民面前暴露血腥面目,把国家搞得一塌糊涂而自己垮台。如果当初南北分治,则共党政权早在大饥荒中垮台了。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这个计划我认为是可行的:斯大林毕竟是世界第一流的政治战略大师,深通地缘政治,所以他的心病是中国结束内乱,强大起来,变成苏联的强大竞争对手和潜在敌人。这心事他对蒋经国说得清清楚楚。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因此,如老蒋提出这计划,毛一定会大喜过望,他当初也没敢梦想征服全国,一心想的只是“到联合政府去做官”,后来抢占东北,最初目的也是为了增加地盘,以此作为和政府讨价还价的筹码,这我早在《恩仇系列》中讲过了,当时在东北,最积极的是想把东北变成亚殖民地的老毛子,其次是东北匪酋彭真等人,其次是陕北中央,最不积极的是和国府谈判的周恩来。毛的欲望是后来才水涨船高起来的,和政府破脸全面大打也是后来在彭真等人的反复催促下才下定的决心。再说一遍,共军决定全面抢占东北是毛子鼓励挑唆起来的,其施压环节是:苏军-〉东北局-〉陕北中央-〉重庆(后来是南京)中共代表团。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所以如果蒋介石提出上述分家方案,毛一定会同意,老毛子就更不用说了:把中国分解为三段非常符合苏联的战略利益。如此就能从共匪铁蹄下救出一部分中国人来,使得他们逃过我党的大屠杀和长达30年的政治迫害,并抢救下大量传统文明遗产来。 (海纳百川 www.hjclub.com) 现在说这些,当然什么意思都没有,无非是想告诉党卫军同志们:尔等光靠旺盛的阶级感情,指望用早已破产作废的党宣传来和人家讲的历史事实较量,比以卵击石还stand less chance。请尔等有空去国内网站接受接受教育,看看我上面说的这些是不是已经成了公认的事实。我看X-ray网友那天说的一点都不错:如果没有海外中文网,尔等只怕要成丧家之犬,国内网上绝对找不到栖身之地。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