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下了一天雨 憋家做预制菜 炖牛踺牛排骨

(2024-05-27 05:20:30) 下一个

去大统华买的,其实我还想买点牛筋,去另一华超看不那么顺眼,就没买。

1 孙子爱吃牛肉炖白萝卜 ,我每次做2袋,因儿子有次说过:“我在家里地位最低,做少了我就吃不着肉了,只能吃萝卜了。”他当爸爸后,孩子爱吃的他可着孩子吃足,剩啥吃啥。

 

2 儿子教我的方法 不放塑料盒里,冻在袋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