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本历年走红运 爷爷给孙子做个红腰带 红裤衩

(2024-02-05 18:31:57) 下一个

前几天儿子和我说,当他12岁本历年时,是姥姥还是奶奶记不住了,给他一个红裤衩,红腰带,他建议我俩去中国城走走,估计那里有卖的。我俩还真去了,但没有买到。

回家后我查网,有是有,但运货时间不够了,送到也过了大年初一啦。去店里走一圈,也没买到。老公说,给我1个样子,我来做。

 

1 民俗

 

2 网上有卖的,但到货时间太晚啦

 

3 老公让儿媳给个孙子穿的裤衩做样子

 

4 我在家翻布料,多年前曾有朋友父母来探亲送我一套针织内衣内裤,没穿过也没找到,估计捐出去了,找到这哥大背心,新新的,我俩都回忆不起谁拿家的,一对老年痴呆哈哈

 

5 我告诉老公,我纽约朋友在美国第五大道专门给明星做衣服的,印像她说过用纸板打样,她是干这个工序的,朋友在国内是服装研究所的,来美国还是干老本行。照猫画虎,老公也先用纸裁剪出样子,然后再裁布做出来了,这是技术活,我家我老公负责干技术活,我负责干粗活,做饭洗碗刷锅。哈哈

做出来啦,昨天送儿子家啦,孙子满意!

 

6 红腰带!他示范套在皮带外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