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把大白车挖出来了 高兴!

(2024-01-18 15:19:59) 下一个

上午吃饱喝足,一想要挖车,困劲就上来了,睡个回笼觉。

睡醒后决定挖,因家坛有人说湿雪重,这车上边还有个天窗,还是挖吧,这是移民20多年第一次挖车,因温哥华难得下大雪,我以前的SUV车能开进车库,老公退休后就卖掉了。这车是儿子名下的,目前我在开,我喜欢这车,出去玩后座放倒,铺上睡袋,能躺着睡大觉,老公钓鱼我哪有耐心在那钓,我爱躺车上看网,我有50个G足够,用iPad蹭手机网看,因手机费眼睛。

 

1 挖前来一张

 

2 用1个半小时挖出来啦

 

3 自己满意!

 

4 我昨天扫的,因连续下雪,扫了3次

 

5  老公昨天负责扫阳台,他给儿子送个大蛋糕!哈哈

 

6 昨天让我闹的他没去西温滑雪场,采用坐公车上坡,再在人行道上往下滑

 

 

7 我这人行道安全,不紧挨大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