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就在这住了20年的小房子养老 离儿子家近 公交发达 老了不开车坐公车方便

(2023-11-27 06:22:44) 下一个

理财坛这几天谈养老地方,昨天俺跟了这个帖。

6公里范围有Costco,大mall,中西韩超市6个,家庭医生诊所,下饭店等都方便,离大医院也不远。

10几分钟去海边,自己动手能吃到活鱼,活虾,活螃蟹,家门口小湖能钓鳟鱼,大温范围内秋钓三文鱼,冬天我老公滑雪,夏天他在湖里玩桨板,秋天打野鸭。

再远点,大温郊外有著名滑雪圣地whistler。再远点,开车上渡轮去温哥华岛挖蛤抠耗,再远点,在BC省能打猎,有熊,鹿,,,。

自家家养花,种菜,种果树。

物价上涨和我关系不大,我这地税很低,我家吃的很多自给,看病住院不花钱,每天就交30元的BC省政府办的老年人的护士中心我15年前就体会过,满意!

我就盼恢复温哥华到沈阳的直航,每年回去溜哒溜哒,现在转机太辛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关健儿子和我住同城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是非常理想的养老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