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吹个牛!儿媳混上业余健美比赛的嘉宾了

(2023-11-13 07:27:27) 下一个

昨天我们老少3代去打野鸭,儿媳没去,早起去儿子家才知,我有点奇怪但我没问,我是在家坛爱说话,但现实世界我不是包打听,人家不说我也不问,

和朋友交往都这样相处,别招人烦。

今早看朋友圈才知,她现在是专业级别的,业余级别比赛她没资格参加了,当义工做嘉宾了,牛!

 

1

 

2

 

3 我们老少三代5个人玩,孙子孙女能帮捡鸭子了

 

4 孙子还能拉车,爱干活的好孩子!

车上拐杖是我的,清早5点出发,到那天黑黑的,我得用拐杖小心前行,因忘带头灯了,在摆鹅时被鹅绳绊着摔个狗啃泥,多亏摔的地面都是草,人没事,下次得带头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