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早下决心给玫瑰上次肥 因为有些玫瑰太壮了 真需要肥啦

(2023-07-01 11:38:21) 下一个

我爱浇水,浇水站着来回走,不辛苦。上肥有水肥和颗粒肥,水肥我不去想,水重太辛苦。颗粒肥想效果好,就得在玫瑰边上挖一浅坑,埋肥料,我有时坐小椅子干,有时跪着干,干了3小时,总算埋完了。懒人埋一次肥不容易,所以我就有机肥鸡精和玫瑰肥一起埋,省事,俺久久干一次。

看这棵爬藤长得粗壮花多,就得需要肥啦。

1 是爬藤,我种在一侧拱门

 

2 大粗枝太多了,我拉了3根放在3个柏树上,往下拉成扇面开花

 

3 花太高,我从楼上阳台赏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