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猎区遭遇森林警察来突检

(2023-06-03 18:22:56) 下一个

我上午刚侃过:“我这次搭朋友车提前回来,他们早6点往回开,需开10小时,路上讲的那些猎手遭遇检查经历,才知遇上森林警察检查很麻烦的,一猎人抽到一个指标,打个驼鹿,moose,moose好大,肉当然分切了,让猎人把肉重新拼回原来位置,检查站那排队检查,从早8点半折腾到下午3点才放行,我得知这一信息,提醒儿子也早早出发,天气热,这查法折腾不起呀。儿子们昨天真早早出发啦,哈哈哈哈。zt 

结果吃饭时老公慢条慢理的说,你走后检查员来营地检查了,我们被查了,查得很细,,看每个人的钓鱼证,数冰柜里的鱼,规定每天5条,1个人最多保留2天的量。我问咱家有多少条,他说我们3个人都有证,冰柜有23条,合法。

接着查打猎证,熊证等,还真把分切的熊肉按部位摆摆,说下次别切这么小,切几大块方便检查我们对部位。发现冰柜里多了2个熊头,儿子回答有2个朋友回去了,肉带走了,熊头扔这没管。等检查的走后,营地老板和我儿子说,把那2个朋友打熊证发过来,方便人家再查。

我问老公,朋友路上讲,有个猎友打完猎刚回营地就遭遇检查,因熊肉在打猎现场分切后拿回来的,检查人员让他们同回现场,检查熊胆在不在,拿熊胆那是犯大法,必须当场扔掉,他们当然现场扔了,但检查员仔细看扔的内脏等,终于发现有一副一次性用的胶皮手套,罚款200元,属破坏环境。我问查咱家熊胆没,没让你翻那个大拉级桶,他说没,就是看了一眼。

我心里听的抖抖的,因如果让我重回打猎现场,我这路盲肯定回不去啦,因我就定位营地,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