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昨天去Costco买袋香瓜 回家秒变南瓜

(2022-11-04 06:41:43) 下一个

 

1 买的

 

2 网上找的

我俩昨天去儿子家种蒜,回来时顺路去Costco购物,我家固定在Costco买有机牛奶鸡蛋,所以每周都去。当然,去了就不只买牛奶鸡蛋了,也往车上装别的东西,昨天老公装了一袋香瓜,这个我平时没注意有这个东西,开车回来路上我说韩国店总卖香瓜,但我没买过。他说如果口感不好,就当黄瓜做菜吃。

回家后他就拿出一个要吃,他突然来一句:“不是香瓜,是南瓜。”我说你咋知道不是香瓜呢,他说特硬。哈哈

2个人都老眼昏花啦,都以为是小时侯吃的香瓜,这瓜比小时侯吃的大一点,因北美瓜果菜普遍都比小时侯的大一圈,所以没怀疑。

我不爱吃南瓜,这5个够吃好久,放车库慢慢吃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太像啦,所以2个人都以为是香瓜。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是南瓜呢?长得挺美的,不像啊。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笑薇.' 的评论 : 我老爸当年在延安吃得够够的,一辈子不想见到它,所以我小时侯家里不买南瓜。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打算努力吃了不浪费。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离得很近,我也没看见他从哪拿的,我那阵在仔细选看每年过节才上的巧克力和饼干,我喜欢几款巧克力和点心类。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老公说特硬 ,我给扔车库了,慢慢吃吧。
笑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喜欢你的幽默。 我非常不喜欢南瓜。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特硬”,4h写得太欢乐了。想起我当年在北京,把人家包饺子的茴香当南方的茼蒿买回来炒,跟你这有得一比:)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笑死我了。4h啊,你家附近的Costco水果和蔬菜都摆在一起的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有的瓜切起来都困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