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伤心事:种了4年的桑树是个公树 只开花不结果

(2022-02-26 07:36:09) 下一个

最近微信群团山渣树和桑葚,尽管我家有2棵桑树1棵山渣树,但我还是各团一棵好品种,有个群友突然冒出一句话,桑树有公有母,群主解释团的是嫁接苗,肯定结果。

我从不知道桑树有公有母,4年前在俺妹妹建议下,在大garden买棵桑树苗,说桑叶可以降血糖,还有桑葚吃,早早种上,老了需要时有吃的。去年春天树上开花满满的,但最后一个果也没结,我还以为是我的责任没给肥的原因。

我吓得又google一下山渣树,这棵也种3年了,还好,山渣树不分公母,就是不知是不是嫁接苗,在微信群买的。

 

1 google啦,我家开的是左边的花哭哭哭

 

2 这是我桑树上的牌牌,应该是身上来回扭转漂亮的的观赏树,我每年狠狠的剪枝,不让它长太高。

 

3 不想不开心的事了,昨天晴天,勇敢的1个人去森林溜弯去,遇见熊就遇见吧。

 

4 这倒春寒让小湖结冰,今天最低气温零下2度,接着就下雨几天,春天就真的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quoia_CA' 的评论 : 你的是母的,能结果
Sequoia_CA 回复 悄悄话 啊?我的桑树开花是右边张牙舞爪,透明的那种,原来是分公母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