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啥叫500年一遇的洪水 看牌子

(2021-11-18 05:03:07) 下一个

这次受灾最重之一是Abbotsford ,这个城市在大温郊外,离我家车程有40分钟,挨着菲莎河,今年秋政府让钓三文鱼pink,我老公就选在这个城市钓,郊外人少安静,挨河居住的都是农家,有牛,也有露营地。

1 这次水灾,有网友家住那一带,说连接温哥华和内地外省的1号高速公路,都变成河了,有汽艇在那开,最深处有2米。我秋天站在这牌子上看,2012年这就被水淹过呀,高过地面有一尺。

 

2 河边有RV露营地

 

3 农家养牛

 

4 对岸有木材厂,这是运木头锯末子的,兰莓农厂铺地里

5 这边钓鱼的西人为主,华人不多

 

6 再往东开,有个界桥,这是菲莎河钓鱼者咸水牌和淡水牌照的分界线,左边用咸水牌照照

 

7 咸水牌照只让钓几天,这次好像是2周,淡水让钓的时间长,但太远了,我今年过去,这是拍到钓客钓的鲟鱼,这鱼从我来这20多年,一直受保护,不准拿,在水里拍完照就放它们走

 

 

 

8 1号公路再往东开,淹得更惨,有泥石流堵住1号公路这个大动脉,这个画圈是儿童游乐的公园,

 

 

 

9 月初孙子孙女学校放假一周,他们一家跑到郊外Harrison温泉地度假几天,2娃就在那玩,好险,如这周去,都不知咋能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