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和新冠:愁了好几天 最后决定做Covid-19 test

(2021-11-17 13:06:35) 下一个

从月初就有感冒症状,主要是鼻塞,嗓子小疼,头有点昏沉沉的,像流感又像感冒,我可不想往新冠去想,但到前天,添了个发烧38度,头大了,不得不往那想了,虽然我也就是每周去一次超市,别的地方没去,但这次病拖2周了,不对劲,所以决定去查查,不怕一万,就怕万一。

网上查了测试点离我家很近,walk in 不用预约,晚上8点半关门,我4点半去的,人家说今天满了,明天来吧。

和儿子说后,他说我给你预约吧,可以预约,就约了昨天11点半。昨天去了,可以开车进,也可以走进去,我走进去的,我看有人往左边走,我就跟着过去,结果是打疫苗的,我说我是test的,雇员领我去右边那个大长帐篷,2边是开放的,不用排队,填表就测,网上说如果是阳性会很快告诉你,阴性2天,现场说阴性1-2天出结果。

之前在网上读了测前要求,也知道如今测试不捅鼻子,就是给漱口水就行,所以没遭罪,人家给我管子和盐水,按规定走3遍30秒,吐到试管给雇员就完事了。整个过程10分钟,去了就测,没几个人。

现场我问咋得到结果,人家说你得先上网登记你的手机号码,登记后才能得到结果。

我回家后更闹心呀,总去手机看信息,一直没早告诉,我心里舒服些,刚才收到信息,我是NEGATIVE,高兴。

这些天我很辛苦,没事就测测我的氧气含量,别糊里糊涂把命丢了,每次都98,没往下掉,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