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菲沙河上钓鱼忙

(2021-09-11 22:05:50) 下一个

这个秋天,菲沙河三文鱼pink的回流大大超过预期数,群友拍的温哥华岛的的pink更是多得吓人,所以政府决定开放几天,供民众钓鱼,每天让拿4条回家。

俺老公是钓鱼迷,他钓3天后,我决定也去钓钓,户外活动对身体好。

 

1

 

 

2 木材公司等用这条河运输木头据末等。

 

3 我把SUV后座放平,铺上厚睡袋,累了就在车上躺着,上网看你们聊天

 

 

4 在车窗往外看,老外钓着一条鱼

 

 

5 今天是周六,我俩领孙子去钓鱼

 

 

6 人少的地方爱剐钩,我老公喜静,剐就剐吧,这几天去了4次钓鱼店,买钩,从6元1个买到这便宜的3元一个,损失了几十个钩

 

 

7 有一天特顺,我俩钓着8条鱼,照片为证

 

 

 

 

8 我钓鱼的视频,鱼钓着不算成功,因政府规定是无刺鱼钩钓三文鱼,拉上来是个技术活,这条我拉上来了,辛苦半天拉鱼,最后一刻鱼跑的视频我不上。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