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的热带鱼 换鱼食绝食抗议 鱼赢了

(2021-05-13 20:30:50) 下一个

以前有银龙鱼,所以每天都投龙鱼食和别的鱼食,银龙鱼死后,龙鱼食没吃完就接着喂,直到吃完才换热带鱼该吃的食。哪知没龙鱼食了,那几条大鱼气得不吃食,3天了还是不吃,报告给儿子,他又在网上下单买龙鱼食了,今天收到,我和鱼都高兴。

龙鱼是吃肉的,所以龙鱼食是肉做的,贵,普通鱼食好像是粮食做的,便宜。

这就好比人,吃惯了大鱼大肉海鲜,再让你吃米面萝卜白菜,说你是农耕民族出身,应吃谷物青菜,但实际能吃下去吗?

1

 

 

2

 

 

 

3 1公斤够吃好久的,我养鱼但我没买过鱼食,都从儿子家拿。

 

 

4 长粒是龙鱼食

 

 

5 我给蚂蚁准备的食物,放在玫瑰下面,玫瑰再喷洒打蜜虫的药,希望平安度过这阶段,迎来玫瑰开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