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说说我的网上亲身经历 我也被说成骗子

(2021-02-05 10:23:50) 下一个

每个人的知识面有限,经历不同,你不可能是全才,所以不要别人发贴就想当然说人家是骗子。我经历过2次。

第一次是10几年前,我发贴是:老公跑,老婆照,记实我老公参加温哥华太阳报的万米慈善长跑一组照片,我老公注重隐私,所以我没放我老公特写照片,但如果留意看,有个招手的华男是我老公。发贴后有个马甲一个劲的要看我老公照片,我拒绝,又问跑多少分钟,我说不知道。我不知道这个马甲是文学城网管兼家坛版主,他用马甲问话。后来家坛大战,这个人先封我1小时嘴,大讲我是个骗子被他识破,我老公没跑,他俩不是50多岁,他故意冒充年龄大以获得啥啥啥,我被公认为骗子,我当然那个气呀,也不冷静,终于让我说话了,我拍了我老公这次跑步买的专用背心和背的号码,没有5分钟,我老公跑步信息就被google出来了,一网友说你老公是中文名字,上片要小心。因温哥华太阳报第二天公布每个人的跑的分钟,跑的时候鞋子上绑个圆片,到终点义工负责摘下做记录,那有你的跑步时间。我那阵那个后悔呀,骂骗子就骗子吧,自己不是就得了。我发片是当天,我不知道跑多少分钟。

如今我老公67岁了,我前2天发个我老公滑雪视频,这可比50多岁跑万米难度大多了,但这次没人怀疑滑得溜溜的不是我老公了。哈哈

 

https://bbs.wenxuecity.com/myhouse/10184841.html

还是10几年前,我高兴的说,我儿子大学毕业找到第一份工作是加国联邦政府雇员,这在加国是好工作,因回答网友问题,说要政审,体检,体检含传染病啥的,立刻啥酸话都来了,说只有餐馆后厨才需体检,从没听说政府雇员需要体检查传染病,你儿子就是餐馆服务员,你是个骗子说漏馅了等,俺这次冷静了,你们爱咋贬就咋贬,俺不在乎了,不再暴露个人信息了。

网上是有骗子,但不能凭你有限的经验就随便给网友下结论说人家是骗子,你40岁不敢滑雪就认为别人60多岁学滑雪是假的,这是我想说的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我9岁开始滑冰的,学校冬天浇滑冰场,在室外滑,来这后没敢滑,年龄大了怕骨折了,周围朋友有骨折的,我的游泳年票含滑冰,健身房,我没滑过。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日恋歌' 的评论 : 就是以自己能力和视角看问题,自己做不到,就认为别人也做不到。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人们一般以自己的经验和视角看问题。我十几岁的时候就不敢学滑冰:) 所以才有那么多吵架争执。
冬日恋歌 回复 悄悄话 说你是骗子的应该都是XMJDH的。
hhhh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_xu1111' 的评论 : 骂我骗子我也不改名,还是叫hhhh,时间久了就知我不是骗子了,我真这么老,哈哈,后来这10多年我儿子结婚了,有孙子孙女了,如今孙子孙女都上学了。
helen_xu1111 回复 悄悄话 赞!非常喜欢您的生活态度!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