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养生坛的跟贴 有关我那次车祸的伤情

(2020-12-23 06:42:55) 下一个

码字不易,存这吧,一晃13年了,2018年又做个甲状腺手术,有空也把病情记录放博客里,方便查看。

 

我车祸后右腿植入钢针 ,在膝盖和脚腕处用大螺丝固定,手术医生当时说不能取出,是永久的,我那阵53岁,处于更年期。

手术后身体有排斥现象,加螺丝的地方肿还疼,断骨处有时还肿还疼,几年后后2头没啥大事了,但断的地方还是经常肿和疼,不能多走路,因一直不好,给转了专科看,经过系列检查,专科医生和我说,我可以给你取,但要跟你说明后果,你的2头已经长死了,取可能会对你2头造成损伤,关健是你疼痛红肿的部份不是2头,这个是和别的排斥患者不一样的,所以不能保证取出后你的结果会比现在好,让我自己拿主意。我决定不取了。 

我的比较倒霉的地方是,我是在外地车祸在外地做的手术,加拿大是谁手术谁管到地,所以回温哥华后我这条腿只能由管我做左上臂医生代管,没人爱管。

手术第二年我回国内骨科医院看,专家给我拍片后说,我这个手术只能算勉强合格,接得不理想,那个细骨头接得不直,2头疼的原因是你放的螺丝太长了,和你腿不匹配,他说在国内这类手术后可以取出,但你是加拿大做的,还是回加拿大解决吧。我也不敢在国内取,不好了更没人管我啦。我是在外地小地方医院做的手术,那里就一个骨科医生,平时只做换关节手术的,他对我到来也有看法,这么重的车祸,应该送大医院,送的人说大医院满了。

物理治疗师说她的病人一般在一年后取出。

我自己瞎猜的,我的腿手术碎骨头没清理干净,所以有时走路不注意,骨渣碰着神经就疼几天,总之这条腿不能吃力,我刨树根都是坐小椅子上刨,我的腿现在也蹲不了,打弯费劲。一晃13年了,还是经常疼!疼!疼!我的血压高与这个有关,太疼血压就高,所以不得已我有时还得吃止痛药。骨质疏松也与这条腿有关,去年做了骨扫描,医生说我别的地方没事,你这条伤腿有问题,还得吃药。

我是人车相撞,全身7处骨折,在那就只做了腿手术,术后还输了血,血压才上来。别的地方有没诊断出的多去了,骨盆骨折3处没查出,还让我练走,我疼得根本走不了。左上臂断4截是2周后回温哥华做的紧急手术,在那就给我简单包扎上,左上臂也是用钢板固定的,也是用永久性的放钢板螺丝,手骨折是几个月肿消退才发现的,长死了没有手术意义了,,,,后遗证肯定有,细小动作做不了,我开不了罐头,都用电动开瓶器。圣诞灯坏了一条线都不亮,但我换细小灯泡抠手活我换不了,整根放弃,昨天下雪,又有一条线不亮了。

 

后一个左上臂手术是本地骨科名医做的 患者告诉我 他技术最好,

这个手术晚2周了,从外地回来后,第二天上午医院全面给我复查,他下午特意开车到我住的小医院,和我讲明天一早用救护车送我去大医院,我给你做紧急手术,再不做就残废了,左上臂不能抬了,手术后再用救护车送你回来。

住小医院是我在外省选的,保险公司负责联系回温接着住院事和动用空中救护飞机把我运回来,小医院老公上下班路过,因要长时间住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