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冬天晒晒俺家的绿

(2020-12-17 13:51:31) 下一个

俺老公说他不喜欢大量种玫瑰的原因,因冬天都是枯叶干枝,他喜欢柏树,冬天也绿。

 

 

1 他让我保留这个歪脖松,比照黄山,说这是我家的迎宾松,

 

 

 

2 这竹子去年秋我全砍了,他火了,让我别在挖根了,目前又长起来了,前边那棵是我新种的茶花,春天共买3棵茶花

 

 

 

3 春天在后母买个茶花,回家后发现不是我喜欢的复瓣花,错了因疫情重也不敢退货,花苞好多

 

 

 

4 春天大杜娟也买2棵

 

 

 

4 自家培育的插枝玫瑰

 

 

 

 

5 狗狗家培育的爬藤插枝玫瑰,我们互换品种

 

 

 

6 玫瑰叶子没掉光 ,还有绿叶子

 

 

 

7后院也有绿叶菜

 

 

 

8插点葱,别为缺葱跑超市

 

 

 

9前院还凑合,不是枯枝一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