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心情起伏:不高兴 开心 恢复平静

(2020-09-14 08:10:42) 下一个

前天老公去打猎,我把我的手机也让他戴去,还带个备用电池,万一打着啥,手机当像机用,相机沉早就不爱用了,刀枪入库有大半年了。

前晚回来告诉我手机坏了但能用,留在儿子家给我做备份了,咋坏了,说外壳裂开了。我就抱怨他,你从来拿手机不当回事,在美国玩新手机你丢在出租车上,平事手机扔车前窗处,让太阳爆晒还常常忘那,你肯定给晒爆了,他说可能我胳膊肘压的,我是不高兴。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不高兴一会,我想我也该换个手机了,就给儿子发个微信,说我想给我俩换苹果手机,你也帮我参考参考买哪个合算。昨天醒来就在网上看手机,儿子回信可以考虑用手机公司提供的福利,发来网页,比较后我想买哪款心里有数了,从手机公司买,能省几百元呢,开心。

我俩去儿子家,老公坚持他要修一下,说把螺丝卸了再装一下就会好,我也不能打击他的积极性呀,他卸了一个螺丝就再也卸不下下一个了,没专用工具,儿子建议去大毛那的小亭子处理一下,那有工具付钱就是了。

我俩去亭子那,人家说是电池老化爆了,换个电池40元就好了,能省就省,半小时换个电池,手机又好了,还把薄膜重贴一个,共花50元搞定,老公开心要求平反,不是他压的,我反驳他,咋就到你手就坏了呢,他哑巴了。嘻嘻

又恢复平静心情,不过换手机的我打算已经有了,儿媳建议现在换不合算,等苹果12出了,别的款肯定要降一些,那阵换合算。俺上网查了,还没出呢,等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