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昨晚打开第一封信 把我乐够呛 我发财了

(2020-09-02 07:13:40) 下一个

Costco给我寄一张小1000的支票,我高兴的喊老公过来看,我发财了 ,我收到Costco一张大支票。我有点奇怪,Costco 为什么给我这个支票,想不明白,每年返钱我是3月份收到支票,也只能在Costco花,这个是可以存银行的支票。

看老公不过来,我接着开第二封信,是Costco的账单,一堆刺眼红字在我面前,提醒我上月没付账单,这月还多收了利息,我是迷糊了,因我年龄大记忆不好,我都是看见来信立刻网上付的主,一分钟也没耽误呀。

再细看少付的数额,咋和Costco刚给的支票数字差不多呢,难道我付错地方了,我在我的手机上查我付哪了,标的是我付给Costco会员那去了,我想起来了,我因丢包把所有信用卡全部报挂失,Costco给我寄来新的信用卡,我重新设置收款人时,我打个Costco,银行那网自动跳出membership,我就把我的号码打进去了,我还想,用membership好,没有过期日,用Costco的信用卡,几年一过期还得重按麻烦。

知道错哪了,我就重新在银行网打 Capital One ,银行网跳出一堆,我选Mastercard,再打16个数字,这才是真正的收款人,把2个月的帐单总额都付了。

我和老公说这事,他还不明白这2个咋不是一家呢,他比我还糊涂哈哈

给帐单上的电话号码打电话,告诉对方我付错地方了,请别罚俺利息了,对方同意取消了。

事情解决后,我老公来一句,你刚才说你发财了,让我过来看,我才不信呢,肯定你搞错啥了,所以我那阵没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八腊子2 回复 悄悄话 不是美国,是加拿大。美国costco 是citi卡不是capital one
DanaD 回复 悄悄话 看了两边才看明白,有一处可能写出了,就是第二小段接着打开第二封信应该是capital one账单而不是Costco
Fun2018 回复 悄悄话 这就是美国商家讲理,有人情味的地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