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今年新插的玫瑰芽签苗开花了

(2020-08-30 07:35:17) 下一个

玫瑰品种太多了,亲家的前房主种了不少玫瑰,亲家说不少好品种,但他也不知道名字。我老公把他喜欢的剪枝插插,目前有几个开花了。

去年插的芽签苗送人2个,在别人家都活下来长的很好,我家的冬天都死了,今年的我打算小心点照顾,让它们活过冬天。

 

我看种我市玫瑰garden的几款玫瑰,亲家看他们剪枝清理时想要但没说,我给他们协会写信表达了我的想法,回信说当然可以,但下次剪枝时间我不知道,秋天再去看吧。

 

1

 

 

 

2

 

 

 

 

3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加北加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玫瑰剪完枝插进盆里,放背光处吗?然后多久浇一次水?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