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流水账:平民的一天

(2020-08-28 15:09:23) 下一个

有条黄菠萝鱼最近不精神,不吃食还总趴石洞里,我放出3次还往里钻,不像生娃,咋办呢,我决定清理一个过滤器,这得靠老公帮装卸搬,我一个人干不动,清洗归我自己干,因是我要养的鱼。

1 这是力气活,不知我能干到多大年龄,记忆不好,搬前拍个照,方便恢复原样。

 

 

2 还是记忆问题,拍下最上层是啥样的,不装错了

 

 

 

3。共3层,底层是大粒的,有说法,拍好了就清洗,再装回去,不累是假的,但这活是自找的

 

 

 

4 老公催我去儿子家和孙子孙女做板凳,木板都裁好了2条,去儿子家车库一起做,做了2个

 

 

 

5 面没发开,我就带着面和馅去儿子家,这是吃剩的,孙子孙女每人吃3个

 

 

 

6 我爱吃枣泥月饼,把新疆和田大枣打成枣泥,再按儿子大厨指示,每个搓成35克,他负责做,孙子和我一起搓。

 

 

 

7 大厨电话指示放盘子里,俺照做就是了,活干完了,俺现在躺在沙发上,吃儿子家种的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