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晒口罩!晒口罩!晒南窗下的口罩

(2020-03-31 13:45:40) 下一个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好汉不提当年勇,我当初第一个去买口罩,最富,现在落得需要儿子支援我。

 

 

 

1 level 3 口罩,我去医院和诊所,会取出一个全新的戴,用完放车前窗下面的台板上晒,也放南窗晒

 

 

 

2 俺老公早春花粉过敏,他以前国内带的口罩,洗洗晒晒再戴

 

 

 

3 俺儿子给我的一盒,在大美国过去信任的商家买的,我看就是一片纸,盒上级别表2,还在2上打道线,说明2级都不够,我老公在不关健的地方戴。

 

 

 

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