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温哥华有3个滑雪场 适合当天往返的 黄柏山最好

(2020-01-05 16:01:15) 下一个

离大温1个多小时车程的whistler是冬奥滑雪比赛主场,但当天往返滑雪不现实,因我家穿过大温还得快1个小时,哈哈,所以我家夏天冬天虽然都去过whistler玩,也都是要住那几天的,这一住费用就上去了,那旺季就是滑雪季住店很贵。

这是我家曾经在whistler租住的号称4个卧房的,其中一个是车库改的。

 

2010年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项目在西温黄柏山cypress举行的,这是温哥华的滑雪场之一,当年孙子学滑雪时首选这,但教的时间长,孙子挺不住哭了,后来就改在西摩山学滑,教的时间短一半,所以这3年全家人把我除外,都在西摩山买年票,当天往返我家单程50分钟,其中上山路20分钟。

这是西摩山顶的景色

 

如今孙子喜欢滑雪了,这滑雪场就显得小了,所以儿子说全家明年换地方去黄柏山,西摩山年票比黄柏山便宜,但我查不到价格了。黄柏山的我查到了。

我看票价挺贵,我儿子说,每年3月初提前买下一个雪季的年票,有大约40%的折扣,我家就管我老公的票价,压力不大。儿子家压力大,因每个孩子除年票外,还有俱乐部费用和学滑雪请教练的费用,他家没单请教练,就是跟班学,昨天看他在微信回答,每个娃每年再加1000元学费。

我家去一次油费大约20元,俺老公喜欢滑,他说,他在欧洲时,滑雪算奢侈品消费,他的老板每年都休假去那欧洲最著名的滑雪山去滑雪,要花很多钱,咱们温哥华不花车马住店费,滑雪太便宜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